在風雨中體會天父的慈悲

在風雨中體會天父的慈悲 余立勳先生 香港仔工業學校校長 思前想後,最後決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在這活動中我如何體驗了天主的大能,天父的慈悲。目的是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團體中,或推動參與的團體,反思經驗,認識上主在每個人自己的生命高低起伏中的慈愛和眷顧。感謝主,讚美主! (閱讀全文...)
Read More

基督的身體 (動作教學版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-yqjr3sVrY&feature=youtu.be 「我給你們一條新命令: 你們該彼此相愛;如同我愛了你們,你們也該照樣彼此相愛。如果你們之間彼此相親相愛,­世人因此就可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。」(若13:34-35) (閱讀全文...)
Read More

慈悲禧年-尋求寬恕七百年DVD

預告:《慈悲禧年.尋求寬恕700年》(Rome Reports 紀錄片) 為大家揭開七百年以來- 天主教會禧年的來龍去脈! 與禧年有關的重要地標與人物,逐一展現眼前! 4月24日於各堂區派送(歡迎自由捐獻) 廣東話、國語、英文配音|中、英字幕 特別收錄:羅國輝神父導言 https://youtu.be/yGhvMfxL3mw
Read More